LED造型燈箱-LOGO招牌燈箱


外觀尺寸: 依客戶需求

 

造型LED燈箱介紹

德鑫LED造型燈箱給您多重用途、明亮耐用、維護成本更低

超薄LED造型招牌燈箱,給您絕佳優雅呈現企業識別,無論是在公共場所,包括飲料連鎖店,餐飲美食 ,展示廳,展覽架,連鎖店,室內裝潢,也很適合大型展覽或企業公司的形象上,替企業老闆們節省電費又賺錢。


德鑫LED燈箱有別於他牌或大陸製,使用我們的燈箱展示能讓您的宣傳或行銷更佳有質感及專業,使您的業績成長。
為了確保出安裝是否搭配整體絕佳的觀賞位置,呈現完美燈箱展示效果。請致電與我們聯絡,給您最好的LED燈箱建議。

LED燈箱適用:超市、銀行、連鎖店、飯店、機場、車站、電梯、停車場、婚紗、喜宴、電影、餐廳、夜市.等室內場所。

節能 : 營業使用每天使用時間為8~10小時,年營業用電可節省80%左右。
明亮 : 平均亮度4~5000Lux,光線均勻無閃爍圖面色澤飽和度佳,不會有日光燈型燈箱亮度不均問題。
輕薄 : 台灣液晶大廠導光板技術,燈箱總厚度僅0.8~2cm ,美觀大方。
耐用 : LED平均可達38,000~42,000小時全天全時點燈耐用度。
 
高品質DM,海報燈箱效果,讓商品呈現更有光澤感的優質影像,讓商品完美呈現,勾起購買慾望。
 







DOWNLOAD:

 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