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餐車,攤車客製LED燈箱招牌


外觀尺寸: 依客戶需求

 

客製LED燈箱介紹

德鑫光電LED燈箱,使用液晶原理的導光板發光技術,LED燈箱厚度可以達到0.8CM薄度、且亮度均光明亮,有別於傳統廣告燈箱厚度,非常適合用在連鎖店的形象目錄或價目看板,目前我們已開發出室內用LED造型燈箱(室內款),任何尺寸造型皆可訂製,讓燈箱造型不在局限方方正正的 使用應用範為更靈活與方便。請來信desin9996@gmail.com 洽詢或電話:04-2708-0528

LED海報燈箱適用:超市、銀行、連鎖店、飯店、機場、車站、電梯、停車場、婚紗、喜宴、電影、 餐廳、夜市...等室內場所

LED燈箱優點

節能 : 營業使用每天使用時間為8~10小時,年營業用電可節省80%左右。
明亮 : 平均亮度4~5000Lux,光線均勻無閃爍圖面色澤飽和度佳,不會有日光燈型燈箱亮度不均問題。
輕薄 : 台灣液晶大廠導光板技術,燈箱總厚度僅0.8~2cm ,美觀大方。
耐用 : LED平均可達38,000~42,000小時全天全時點燈耐用度。
 
高品質DM,海報燈箱效果,讓商品呈現更有光澤感的優質影像,讓商品完美呈現,勾起購買慾望。
 







DOWNLOAD:

 BACK